詹姆斯:自信能够改善罚球 沃顿:他会找回节奏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5日,《湖人国度》报道,18-19赛季前13场比赛当中,勒布朗-詹姆斯和洛杉矶湖人队的罚球命中率为联盟倒数第二差,为69.5%。

湖人队和老鹰队詹姆斯最后两罚全失,导致湖人队局面一度危机,最后依靠钱德勒的制胜盖帽取胜,詹姆斯形容那两次罚球全失表现很垃圾。

詹姆斯认为自己和队友们找回罚球只是时间问题,“我们只要继续努力,”詹姆斯在今天面对开拓者队比赛之前说道,“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需要每天努力。”

“我认为随着我们走上罚球线次数增多,就会改善和提高,我觉得从我开始每个人都需要提高。”詹姆斯说。沃顿同意詹姆斯说法,而且他也自信球队随着赛季深入全队罚球会提高,“就是练习和其他任何事情一样,练习然后冷静,将它们投中,就是这样。”

詹姆斯本赛季第一节罚球命中率为72%,第二节罚球命中率为76%,第三节罚球命中率为79%,第四节罚球命中率74%,詹姆斯关键时刻(最后五分钟)罚篮命中率为58%,最后1分钟罚篮命中率44%,最后30秒罚球命中率为38%。

沃顿也点出目前球队罚球较好的三位球员波普、约什-哈特以及库兹马,沃顿说,“随着英格拉姆罚球次数增多,他的罚球会改善,詹姆斯也是这样。”

相关新闻
詹姆斯:自信能够改善罚球 沃顿:他会找回节奏
巴特勒超强拉杆开启76人生涯 首节高效独得8分
欧文17+6+7布朗18分 绿军六人上双屠公牛止连败
LPGA总决赛CME赛 刘钰盼强势收官阿瑞雅望横扫
组图:76人负魔术 巴特勒强杀篮下飞身双臂灌篮
阿瑞雅VS朴城炫: 韩一姐两点占优 泰神童一技强
黑料!记者调查尤文极端球迷组织 遭到纵火恐吓
大白边14+10拉塞尔12分 6人得分上双热火灭篮网
足球舞竟成科研项目 惹争议:不伦不类+形式化
组图:凯尔特人胜公牛 拉文勾手上篮欧文假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