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我愿意放弃超人绰号 现在转赠给字母哥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沙奎尔-奥尼尔在他的传奇生涯当中有着无数的绰号,多年来,这位名人堂成员一直守护着他的“超人”绰号,从来不肯把这个绰号给别人用,当年德怀特-霍华德出道后也自称超人,不过这让奥尼尔非常不爽,他相信自己会成为NBA联盟唯一一位真正的超人,不过现在,奥尼尔终于说,他可以把超人名号送给另一个人了,他所选中的球员不是别人,正是密尔沃基雄鹿队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我以前从来没有主动过放弃过我的绰号,但现在,我愿意把这个绰号送给他(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奥尼尔在接受Stephen A. Smith的采访时说道,“他是NBA的新超人。我当年也不会投三分,而他现在的统治力,这是我喜欢的,他能统治禁区,冲击篮下,大力扣篮。”

“而且你知道吗?我从来不想鼓励大个子去投三分变成一个射手,巨型身躯就应该统治篮下。现在,我放弃超人的名号,把他转赠给希腊怪兽了。”奥尼尔继续说道。

“扬尼斯(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你是新的超人了,恭喜。@沙克说现在是扬尼斯的时代。”NBA TV在推特上写道。

本赛季,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在禁区内进球数为172个,高居全联盟第一,而且命中率高达76.4%。值得一提的是,自从1997-98赛季的奥尼尔以来,NBA还没有人能做到场均禁区出手超过10次,但23岁的字母哥已经达到11.3次。而且,字母哥并不是不会投三分,他现在场均在外线出手2.6次,已经达到其职业生涯新高,不过命中率只有11.8%。但场均可以贡献27.3分12.9个篮板6次助攻1.5个抢断和1.3个盖帽的全面数据已经足以弥补了。

相关新闻
奥尼尔:我愿意放弃超人绰号 现在转赠给字母哥
半场战报:小卡20分对飙杜兰特 勇士58-67猛龙
索里亚诺:尚未收中国球队邀约 不确定是否回归
太无解!伦纳德单挑贝尔不讲理三分 半场轰22分
金博洋承受休赛期舆论重压 终极目标北京冬奥会
暖!库里亲笔信助女孩圆梦 送球鞋并邀一起过节
冠军打野ning宣布与IG正式续约 网友盼留住宝蓝
直接对位!小卡翻身后仰无解 阿杜立即暴扣回应
最适合单排上王者的四个英雄:貂蝉程咬金领衔
王者荣耀什么英雄要出末世 属性分析他们都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