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科帕奖令我更有动力 明年争取拿金球奖

2018年12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金球奖颁奖典礼在法国进行,法国天才小将姆巴佩荣获了首届科帕奖,该奖项用于奖励年度表现最佳的21岁以下球员。在公布获奖结果后,姆巴佩发表了获奖感言。

“我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个奖项,我真的非常高兴,这个奖项是对我过去一年出色表现的奖励,当然我还要感谢俱乐部和国家队的队友们,我们在今年夏天创造了历史,令人难以忘怀。能拿到这个奖项,令我更加有动力去追求更高的目标。”

19岁的姆巴佩今年的表现大放异彩,按照他的年龄,明年姆巴佩依然有可能再次成为科帕奖的候选人,对此,姆巴佩表示,“我明年的目标是同时拿到科帕奖和金球奖,而不是去选择哪一个奖项,最后我要再次感谢我的队友,这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功劳。”

相关新闻
姆巴佩:科帕奖令我更有动力 明年争取拿金球奖
月最佳新秀:东契奇获殊荣 老鹰神射手比肩库里
时代终结!绝代双骄曲终人未见 只留后人数金球
下届金球奖得主畅想:罗梅延续统治 新生代崛起
姆巴佩锋芒毕露无愧科帕奖 无缘金球只因年龄?
月最佳教练:纳斯首获殊荣 里弗斯第11次当选
里弗斯月最佳难掩3宗罪 阻快船组4巨头毁保罗梦
西部动荡!平民快船大突围 舍3巨头重建初现雏形
Logo男三部曲打造平民黑马 用1年多就铲平3巨头
双侧翼联盟前10!快船锋线给力 替补双核也犀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