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引援博格巴米林二选一 拉伊奥拉或再施魔法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都灵体育报》5月24日报道,对于现在的尤文图斯来说,他们面临一个选择题:是博格巴还是米林科维奇?

对于博格巴来说,重返尤文的希望似乎都寄托在了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身上。拉伊奥拉需要再次施展他的魔法,现在他需要用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说服曼联放人。现在摆在他面前的有两种办法:第一种就是先租借两年,在合同中外加买断条款。第二种是说服尤文,让他们接受博格巴在曼联现有的900万左右的年薪。而这对于现在尤文的薪资结构来说确实有些困难。的确,这是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可以,也不能保证拉伊奥拉变身汤姆克鲁斯一样的“超级英雄”,虽然他们的长相似乎差的有些远。

米林科维奇与博格巴相比情况有所不同:他目前拥有150万欧元的薪水,尤文图斯可以将他的薪水翻倍。价格上的问题是,米林科维奇的身价在8000-9000万欧元,那么尤文可以像买伊瓜因一样去买他,这名意甲中场非常年轻,对于尤文来说是件好事,从这方面来说他的身价不会低。目前,洛蒂托与阿涅利、马洛塔的关系不太好,所以他们现在必须要缓和关系。

相关新闻
尤文引援博格巴米林二选一 拉伊奥拉或再施魔法
尤杯国羽3-1丹麦进4强 陈雨菲丢分李雪芮锁胜局
哥伦比亚23人名单提前曝光?莫雷诺无缘世界杯
神户官方宣布伊涅斯塔加盟 与波多尔斯基成队友
J联赛俱乐部宣布小白加盟 签约3年年薪2500万欧
郎平自曝破执教生涯纪录 世联赛竞争激烈无全胜
苏格兰名宿:蒂尔尼是天才小将 曼联应该签下他
意媒:曝萨里离开那不勒斯 主席球员齐发声致谢
斯科尔斯:穆帅强硬方式不可取 队员们都很优秀
巴萨再度放眼英国市场 欲斥巨资签下新哈里凯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