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CEO:球队声誉遭欧足联损害 为老贝时代买单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意甲职业联盟会议的收尾阶段,欧足联驳回了AC米兰提交的和解协议,并移交给了财务控制机构(CFCB)仲裁庭作出最终判决。俱乐部CEO马尔科-法索内先生对欧足联的这一裁定发表了评论。

”我对欧足联的决议感到失望和震惊。我本希望他们可以提供一份和解协议。因为自财政公平法案实施以来,很多俱乐部遇到了和我们一样的问题,欧足联总部一直以来都为他们提供了类似的和解协议。先前只有一个非顶级的俄罗斯俱乐部没有得到和解协议,案子直接被送至仲裁庭进行裁决。“

法索内还表示,球队方面已经提供了所有的证据:“资方完成收购15天后,我们就前往欧足联进行了沟通,这说明我们很早就提交了计划。因为俱乐部的所有权2017年有了改变,我们有权提出自愿协议的要求。去年11月的时候,我们再度造访欧足联,但请求被驳回,因为委员会期待资方提供1.65亿欧元的银行担保。如今,欧足联没有提供和解协议,是因为股东方(不是俱乐部)尚未向把埃利奥特提供的债务进行再融资,俱乐部的未来还是充满不确定性。“

对于偿还埃利奥特基金贷款的问题,米兰CEO法索内也做出了自己的解释:“现如今一切对未来可能出现问题的怀疑,都不过是建立在一个纯粹假设的基础上,并且这种悲观的假设,也并没有考虑到俱乐部提出的解决方案。我们目前仍然在与俱乐部的融资人,也就是埃利奥特集团进行磋商。但是我们可以保证,即便是在最糟糕的情况下,俱乐部也可以正常进行运营。此外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是,近些年,AC米兰的经营者对董事会提出的各项要求,都可以圆满完成。在如今俱乐部资本不断增长的情况下,不应当对我们的偿还贷款能力以及资金流动性提出任何怀疑。”

法索内认为欧足联的决议损害了米兰的声誉:“我感到失望是因为,作为米兰的CEO,我已经尝试了所有的办法。我们提交了详细的规划和档案,但欧足联对此仍有怀疑。从明天起,俱乐部的律师会开始研究这次判决。因为将案子提交到仲裁庭的决议很显然破坏了俱乐部的声誉,所以我们一定会进行细致的研究。对于仲裁庭的收支评估,我们很有信心,一定会提供其详尽的数据,尽量保证公开透明。我们充满希望,就像一直以来那样。”

米兰在2014-2017年间,曾有过类似的违规行为。法索内认为,球队现在正在为之前的行为买单:“需要提醒的是,AC米兰正在为之前的违规行为买单。不过那时俱乐部的所有权与现在不同,欧足联会以相同的方式对待所有俱乐部。被送至仲裁庭的决定让我们感到非常失望,因为从俱乐部在财务层面的表现来看,理应得到这份和解协议,但不幸的是我们没有收到。”

相关新闻
米兰CEO:球队声誉遭欧足联损害 为老贝时代买单
尤文引援博格巴米林二选一 拉伊奥拉或再施魔法
尤杯国羽3-1丹麦进4强 陈雨菲丢分李雪芮锁胜局
哥伦比亚23人名单提前曝光?莫雷诺无缘世界杯
神户官方宣布伊涅斯塔加盟 与波多尔斯基成队友
J联赛俱乐部宣布小白加盟 签约3年年薪2500万欧
郎平自曝破执教生涯纪录 世联赛竞争激烈无全胜
苏格兰名宿:蒂尔尼是天才小将 曼联应该签下他
意媒:曝萨里离开那不勒斯 主席球员齐发声致谢
斯科尔斯:穆帅强硬方式不可取 队员们都很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