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名宿:为俄罗斯感到高兴 他们能走到半决赛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2点,东道主俄罗斯队将在索契与克罗地亚展开世界杯1/4决赛最后一场较量。近日,德国前国脚库兰伊表示,俄罗斯已经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们能击败克罗地亚进入半决赛。

“我很高兴看到俄罗斯能走到这一步,尤其,我为久巴感到十分高兴。”

“俄罗斯是一支优秀的队伍,我希望它能走得更远。它和克罗地亚之间的对决一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尽管克罗地亚很强,但是俄罗斯已经证明他们可以完美应对一切对手。”

“我认为,俄罗斯将进入半决赛。他们会进入决赛吗?在足球的世界里,一切都是有可能发生的,虽然这并不容易。”

36岁的库兰伊如今已退役,这位德国前锋曾在2010年至2015年效力于莫斯科迪纳摩俱乐部。周三,他参加了一场在莫斯科红场举办的俄罗斯和德国之间的友谊赛。谈及他曾效力过的城市,库兰伊坦言:“我曾在莫斯科生活了5年,现在我又回到这儿了。我喜欢这座城市和这里的人们。世界杯期间,又有许多新朋友来到这儿。”

相关新闻
德国名宿:为俄罗斯感到高兴 他们能走到半决赛
日本足协正式宣布西野朗卸任 网友吐槽别学国足
北非三国欲申办2030世界杯 阿根廷联手乌巴抢戏
经纪人:伊瓜因不会离开尤文 希望他与C罗再相聚
深度:请为德西两强平反 传控流出局绝非因传控
威廉:现在不是谈转会的时候 没胖虎会踢的很难
专家:新人过早曝光缺神秘感 一球成名难以重现
日本主帅西野朗将离任 足协主席:之前已有约定
曝蒂特将用保利尼奥踢后腰 携费鸟共同坐镇中场
揭秘:三狮点球大战并非靠运气 水瓶上竟藏玄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