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瑞雅VS朴城炫 蓝湾又将上演世界第一争夺战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去年,冯珊珊在蓝湾大师赛上夺冠,取代朴城炫,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个高尔夫世界第一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现在,这样一场战斗可能再次上演,只不过主角发生了变化。

今年,朴城炫的主要对手是阿瑞雅,8月20日她从阿瑞雅手中夺过世界第一,可两个多月后,阿瑞雅成功逆转,并且一直保持到本周。

可是,两位球员的世界平均积分相差仅0.0506分,这意味着只要朴城炫在蓝湾大师赛夺冠,她便能取得世界第一。事实上,根据女子中巡的估算,只要朴城炫本周进入前两位,而阿瑞雅的名次没有高过她,两人的世界排名都将互换。

『去年我与冯珊珊在这里争夺世界第一位,今年则与阿瑞雅,我先给自己点赞,这代表我打得还不错。』朴城炫说,『世界第一肯定重要,可是对我而言,赢得比赛更重要,因为世界第一会随时变化。不过我仍旧要祝贺阿瑞雅。』

朴城炫和阿瑞雅在鉴湖

今年阿瑞雅总共包揽三冠,在蓝湾大师赛之前已经确保了年度最佳球员奖和LPGA奖金王,如果她在年末的时候同时稳住世界第一头衔,那是最完美的局面。不过阿瑞雅宁愿保持一颗简单、纯粹的心,迎接本周的『世界第一争夺战』。

『我在蓝湾留下美好回忆,能够回来总是很棒。每次结束比赛时,我都很期待再次归来,』阿瑞雅说,『现在我终于来了,希望我可以好好享受这里的每一天。其实我没有想过争夺什么奖项,因为我觉得这一切都是上帝赐予我的礼物。我要继续努力,每天都做到最好。』

TIPS:

两个大满贯冠军得主阿瑞雅2017年6月12日第一次登上世界第一位,最近一次是她第三次重返球后宝座。她是泰国唯一攀上世界第一宝座的球员,截止目前为止总共在这个位置上保持了7个星期。

相关新闻
阿瑞雅VS朴城炫 蓝湾又将上演世界第一争夺战
曼联名宿:穆里尼奥总是爱装成功 范加尔比他强
郎平入围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个人 姚明许海峰在列
朱塔妞佳:大风让一切变艰难 专注比赛不想排名
7日纪录:东契奇比肩大O 开拓者二哥40分抢镜
7日精选图:帕克林书豪并驱争先字母哥飞身暴扣
甲乙附加赛-邹游点射扳平 陕西首回合1-1平梅县
职业业余配对赛朴城炫夺冠 五周年晚宴饱含温情
组图:蓝湾大师赛首轮 中国一姐冯珊珊专注推杆
前世界拳王挑战者参加吃面包比赛 不幸窒息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