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官宣与安切洛蒂签约三年 年薪650万欧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意甲劲旅那不勒斯宣布与球队的主帅萨里解除合同,而随后不久,那不勒斯就在官网宣布与前拜仁主帅目前赋闲在家的安切洛蒂签订合同,安胖也会在离开米兰后重返意甲。根据媒体的报道,安切洛蒂与那不勒斯签约三年,而他的薪水高达650万欧元。

那不勒斯在最近的几个赛季发挥不错,也是尤文图斯的强劲竞争对手,本赛季更是获得90个积分,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在意甲征途中,那不勒斯总是功亏一篑,无法掀翻尤文的意甲霸权。而在欧冠联赛中,那不勒斯最近三个赛季两次参加欧冠正赛,一次止步16强,一次小组未出线,欧冠成绩也无法让球队高层满意。

而在这种背景下,也有了那不勒斯要与萨里分手的消息,同时媒体也曝光了萨里要签约切尔西的消息。最终那不勒斯宣布了萨里下课的消息,而在不久后也宣布了安切洛蒂担任那不勒斯新帅的消息。

据悉,安切洛蒂将会与那不勒斯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而为了说服安切洛蒂加盟,那不勒斯为其开出了650万欧元的薪水。安切洛蒂是一位世界级的名帅,曾经执教过尤文、米兰、巴黎、切尔西、皇马以及拜仁等多支豪门球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尤其是在米兰执教时更是三年两次杀入两次欧冠决赛,同时一次夺冠,而在皇马带队期间也赢得了欧冠冠军。在拜仁、切尔西以及巴黎执教期间,也带队获得了联赛冠军。

安切洛蒂在去年的10月份因为带队拜仁输给了巴黎遭到了解雇,一直赋闲在家,而且媒体一直认为他也是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的热门人选,而随着曼奇尼执教意大利,安切洛蒂则与那不勒斯走到了一起。安切洛蒂具有丰富的意甲执教经验,同时在欧冠中带队成绩高光,这都是那不勒斯所看重的。

相关新闻
那不勒斯官宣与安切洛蒂签约三年 年薪650万欧
足协制定女足世界杯目标8强 奥运选拔赛更严峻
李玮峰:权健亚冠将拼搏到底 董事长提更高要求
神户确认伊涅斯塔加盟 豪言冲击亚冠J联赛双冠
自由泳提速肩部水感很重要 双肩内收双臂夹紧
游泳常见的损伤如何预防 准备活动充分到位
延边:池忠国转会费绝非1亿 因球员意愿卖给国安
里瓦尔多:萨拉赫未来可追梅罗 巴萨应该签下他
郑铮因伤退出国家队集训 康复时间或需要一个月
国安:池忠国1亿转会费子虚乌有 尊重足协仲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