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图伊迪:盯防姆巴佩没用 他能撕破乌拉圭防线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6日22点,法国和乌拉圭将率先打响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近日,法国中场马图伊迪接受采访时盛赞他的天才队友姆巴佩,他称姆巴佩能搞定一切乌拉圭为他制定的特殊计划。

在上一场法国对阵阿根廷(4-3)的比赛中,19岁的姆巴佩一战封神。他生吃阿根廷整条防线独中两元并制造一粒点球,成为法国晋级的最大功臣。

“我们相信他,姆巴佩能再一次闪耀整个赛场。”当谈到对阵乌拉圭的比赛时,马图伊迪如是说。面对攻守两端俱佳的南美劲旅,这员中场大将并无惧色,他相信不论乌拉圭如何重点盯防姆巴佩,他年轻的队友都有能力冲破这条组织有序的后防线。

“看着他的日常训练,我可以告诉你,即使是在狭小的空间里,这个小家伙也很强。”

“姆巴佩能在最小的空间里闪转腾挪,他在带球时能快速变换节奏,在要球时又能迅速启动。在这个意义上来说,他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球员。”

“即使乌拉圭是一支很强硬的球队,也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空间,姆巴佩依然能找到空挡。我们相信他能做到这一点。”

相关新闻
马图伊迪:盯防姆巴佩没用 他能撕破乌拉圭防线
温网四日:纳达尔德约出战次轮 郑赛赛挑战哈勒普
国内媒体秀:比利时轻松备战 勒夫继续执教德国
朱婷世联赛总结:变身保障型主攻 防守数据逆天
德国名宿:为俄罗斯感到高兴 他们能走到半决赛
日本足协正式宣布西野朗卸任 网友吐槽别学国足
北非三国欲申办2030世界杯 阿根廷联手乌巴抢戏
经纪人:伊瓜因不会离开尤文 希望他与C罗再相聚
深度:请为德西两强平反 传控流出局绝非因传控
威廉:现在不是谈转会的时候 没胖虎会踢的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