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早报:黄蜂头牌否认离队 绿军签临时工后卫

2018年07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17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黄蜂头牌否认离队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黄蜂当家球星肯巴-沃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近期的许多交易传闻,沃克表示,“我是一名黄蜂球员,我计划在这里待很久,关于纽约的传闻,我并不确定。”事实上,除了加盟尼克斯的传言之外,沃克这段时间还曾和骑士、76人等多支球队扯上关系,沃克将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下赛季他的薪水是1200万美元,作为黄蜂的当家球星,又身背一份到期合同,沃克拥有非常高的市场价值。

掘金老总盛赞小IT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掘金正式与自由球员以赛亚-托马斯完成签约。据此前的消息,这将是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03万美元的底薪合同。在签约完成后,掘金高层对小托马斯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像以赛亚-托马斯这种才华和经历的球员,可遇而不可求……我们清楚,以赛亚是一名每天走上球场都会努力工作,并且愿意为了帮助球队获胜而做任何事情的球员,对于小托马斯加入球队的核心阵容,我们非常兴奋,但对于新赛季,我们也已有些迫不及待了。”

火箭旧将纽约再失业

今天早些时候,尼克斯官方宣布,他们已经裁掉前锋特洛伊-威廉姆斯。威廉姆斯是落选秀出身,2016-17赛季,他从灰熊队得到一份合同,以此开启NBA生涯。在那之后,他还曾效力过火箭队,但在今年2月被裁,之后,特威加盟尼克斯,并在常规赛末段有着不错的发挥,期间,他总共打了17场比赛,场均能打17.1分钟,得到7.5分3.5个篮板1.1次抢断。但后来,因为下颌骨折,特威的赛季征程遗憾结束。

绿军签临时工后卫

相关新闻
17日早报:黄蜂头牌否认离队 绿军签临时工后卫
小托马斯:签掘金恩师是关键 努力发挥自己优势
6分之战!斯威亚泰皆开最高赢球奖 重庆新援首发
维特塞尔休假莫德斯特生病 权健双外援出战富力
沃尔:新赛季努力竞争赢得尊重 新援能提供帮助
詹皇与主帅完成首次会面 沃顿:LBJ品质和我合拍
田联:百米飞人速度超老虎兔子 博尔特达78.6km
独家:皇马向姆巴佩发起冲击 内少因世界杯遭弃
豪门夏季赛程:皇马PK尤文 曼城连战利物浦拜仁
特评:再见俄罗斯! 2022年英雄和青春还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