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官宣签下最强175 总裁:小托马斯可遇不可求

2018年07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掘金队官方正式宣布,签下完全自由球员以赛亚-托马斯。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之前的流言,最强175所签的是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协议,价值200万美元。

掘金队篮球事务总裁蒂姆-康纳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像以赛亚(托马斯)这种有才华和经历的球员,可遇而不可求。他是一名我们清楚,每天都会在场上努力工作,并且愿为球队胜利做出任何事的球员。我们很兴奋得到以赛亚,现在迫不及待想开始新的赛季。”

现年29岁的小托马斯在2011年次轮第60顺位被国王队选中。16-17赛季是他职业生涯巅峰期,那年不仅入选全明星,还成为末节之王,以及常规赛MVP热门人选之一。

但臀部伤势影响了小托马斯。去年夏天他被交易去了骑士队,之后在交易截止日又被送去湖人队。

正式与掘金队签约后,小托马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妻子和两个儿子的照片,并写道,“无论发生什么,他们永远支持着我。”

在绿军效力时,意气风发的小托马斯表态将追求顶薪。经历伤病和交易后,再加上今年自由市场不景气,让小托马斯甚至得不到一份中产合同。对小托马斯来说,他希望在丹佛证明自己,等到明夏再去争取一份大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小托马斯13-14赛季在国王队效力时,与掘金队现任主帅迈克-马龙之间建立了很好的关系。

相关新闻
掘金官宣签下最强175 总裁:小托马斯可遇不可求
缺席!詹姆斯将不参加下周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
肖智李提香+主帅皆被停赛 富力客战权健盼复仇
粤媒:卡帅保守目标留用J马 但恒大引援操作惊人
17日早报:黄蜂头牌否认离队 绿军签临时工后卫
小托马斯:签掘金恩师是关键 努力发挥自己优势
6分之战!斯威亚泰皆开最高赢球奖 重庆新援首发
维特塞尔休假莫德斯特生病 权健双外援出战富力
沃尔:新赛季努力竞争赢得尊重 新援能提供帮助
詹皇与主帅完成首次会面 沃顿:LBJ品质和我合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