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谈运动员社会责任:应该勇敢发声而不是逃避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9月17日,库里在接受采访时就运动员为社会问题发声的事件分享了自己的想法。

随着社交媒体的扩张和力量,像金州勇士队后卫斯蒂芬库里这样的人物现在拥有一个巨大的平台。

当社会上许多人仍然看不起将体育与政治结合的运动员时,这位两次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认为运动员有责任有义务在别人保持沉默的时候发声。

“这会非常有必要,因为现在世界很小。”库里认为运动员们不应当沉默,在社会公共问题上应该勇敢发声。

库里表示:“如果有什么事,我会通过推特发出来让全世界看到。你刚好拥有这样一个平台,比过去更加方便。我们说出的那些事会受到很多的关注,正好我们也有这样一个平台去代表那些无法为自己发声的人说点什么。”

“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的事情,我们想谈谈,我认为肯定会有一波运动员和有影响力的人不怕被不同意的潜在后果。”他说。

上个月,三个孩子的父亲写了一篇题为“这就是个人”的热情的文章,关于女性的平等和包容,明确了他“消除机会和支付差距”的决心,解释了他的两个女儿如何意味着“感觉更有动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帮助那些正在努力取得进步的女性“。

相关新闻
库里谈运动员社会责任:应该勇敢发声而不是逃避
亚洲杯-女排3-0送蛋中国台北 2连胜锁定B组头名
萨里:阿扎尔本赛季能进40个球 他是最好的球员
罗伯逊:内少是世界级 比起摔倒更担心他的盘带
小贝调侃伊布:500球伟大 但也说明你已经老啦
利好!丁丁恢复良好已摘护具 有望参加曼市德比
中泰LPGA同庆10周年 PTT泰国大师赛携手前进
环西第二十一赛段:第三场大环赛 第三个英国人
潜泳的姿势很多 但我们必须知道那点事儿!
跑步其实不简单!怎样才能做到正确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