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去哪?》即将上演 传奇才核心想尽快离队

2018年11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7日,据美国媒体消息,奇才核心布拉德利-比尔已经明确表示,自己想要尽快被交易离开。著名记者Woj表示,联盟很多支球队都对比尔有兴趣。

奇才的队内矛盾并没有随着最近战绩的好转而有所改善,据记者克里斯-谢尔丹消息,奇才核心布拉德利-比尔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尽快被尽快交易离开球队。早前,多名记者证实奇才在一次训练时发生队内矛盾,比尔冲着管理层大喊自己已经受够了。

此外,著名记者Woj在他的播客节目中表示,联盟多支球队对比尔有兴趣,“绝大多数球队都对比尔有兴趣,他的合同,他的年龄和他作为球员本身。他只有25岁,技术非常好,而且是非常好的三分射手,我知道奇才最近接到不少询问交易的电话。”

相关新闻
《比尔去哪?》即将上演 传奇才核心想尽快离队
巴特勒征服76人球迷 攻防高效两记绝杀极致强硬
雷瑟曼参加抗癌慈善活动 提议设置莱尔纪念日
又翻脸!佛爷拒绝加薪续约魔笛 国米盼低价接盘
首节战报:哈登12+8戈登斩13分 火箭42-30奇才
拜仁欧冠前瞻:科瓦奇迎来生死战 罗本伤愈归来
泰达弃将引英超队关注 曾自由转会今标价千万欧
泰达核心外援或离队 待新政策落地开启引援工作
发带登你怕不怕!哈登连砍8分 火箭首节欲打花
权健主帅关注U23联赛 派助手考察年轻球员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