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小卡级别高下立辨 难寻新核波波斗嘴解闷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今年夏天,马刺与猛龙的一笔交易,改变了两支球队,两位球星,以及他们身边很多人的命运。

事实上,当时,科怀-伦纳德与马刺的决裂已无可修复。即便是波波维奇亲自出马做最后的挽留,小卡还是铁了心要走。当时,马刺的处境一度非常被动,小卡阵营一口咬定非洛杉矶不去,也极大压缩了圣城的交易空间。在这种局面下,马刺唯有放手一搏,而他们最终能从猛龙挖来一名几乎是同级别的球星,止损的效果已然算上最大化了。

至于猛龙,他们在明知小卡不喜欢多伦多的情况下,强行引进他,其实就是在做一次赌博。首先,他们指望能在詹姆斯西游的首个赛季,从东部突围,不管结果如何,这样的赌博对于近几年一到季后赛就疲软的猛龙来说,都是值得做的。假使,猛龙冲冠梦碎,假如小卡明年不想留在多伦多,送走德罗赞,也可以让球队的顺势重建少些累赘。

但赛季开始后,猛龙高管显然乐开了花,因为伦纳德几乎没有费力就无缝融入猛龙体系。尽管,球队另一位当家洛瑞,对德罗赞的离开颇有微词,可实战中,他与小卡配合起来也没有丝毫违和感。另外,小卡的勤勉也感染到了全队,队中西亚卡姆、阿奴诺比等年轻人纷纷崛起。于是,猛龙高奏凯歌,直到现在都稳居东部头名。

反观马刺这边,德罗赞的级别与伦纳德相比,却高下立辨,当联盟中大部分队伍正在疯狂提速的时候,波波维奇还固守着他的阵地战美学。在德罗赞的使用上,他并没有太多别出心裁的招数。也因此,赛季开始后,马刺的战绩也是一落千丈,他们不但连战连败,还曾在一周内连续遭遇两场30分以上的暴击,被钉上耻辱柱。

尽管,从个人数据上来看,德罗赞场均25分5.8篮板6.1助攻的表现相当炫目。要知道论得分数据,德罗赞要好于上赛季,而他在马刺更加注重分享球的体系中,场均助攻数更是远高于生涯平均值。

但相比之下,小卡的助攻虽然略低,在得分、尤其篮板和抢断环节,他却有着远远高出德罗赞的能力。赛季至今,猛龙赢过不少硬仗,其中,他们主场阻击勇士的一战,更是充分说明问题。勇士众将甚至将猛龙作为总决赛的假想敌,这也很大程度上源于小卡的加盟。

此外,在更能体现一名球员综合影响力的PER值方面,小卡25.8排在联盟第八,在他身前的7位都是各自队伍无疑的当家球星。可是,德罗赞的PER值仅为22,连联盟的前20都排不进去。

相关新闻
德罗赞小卡级别高下立辨 难寻新核波波斗嘴解闷
连遭惨败!马刺前途未卜风雨飘摇!圣城急盼自救
致敬03黄金一代历史前3 詹皇变科比第2独守阵营
国米欧冠前瞻:生死战看热刺脸色 二弟迎200场
巴萨欧冠前瞻:恐怖主场静候热刺 梅西不会轮休
中超三队欲签伊哈洛 亚泰降级国脚面临强队瓜分
富力高层回应黄政宇试训狼队 确有其事报道失实
延边否认欲签约前权健主帅 新教练15日之前确定
曼城官方宣布续约希望之星福登 新合同至2024年
吉媒:足协新政加重各队负担 资金投入水涨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