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米:卡瓦尼若想出战需战胜科学 不想和他相遇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Goal报道,法国后卫拉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卡瓦尼若想在世界杯1/4决赛参加乌拉圭对阵法国的比赛,就必须要“摧毁科学”(克服伤病)。

世界杯1/8决赛,卡瓦尼梅开二度带领乌拉圭2-1击败葡萄牙后,在下半场一瘸一拐离开球场。随后经乌拉圭队医确认,巴黎前锋遭受了腿伤。虽然当地时间周三,卡瓦尼参加了乌拉圭集训,但依然不太可能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迎战法国,马赛后卫拉米认为,法国主帅德尚可能不需要担心要面对这位31岁的球员了。

拉米在接受采访时说:“虽然很不幸,但一个球员的离场意味着另一个球员有机会上场。当我们谈到卡瓦尼,他一定是世界上最强前锋之一,而且他到目前为止,在本届世界杯上都表现出色,所以我不觉得他受伤是件坏事。我也同样受过伤,需要时间恢复。我也曾试图挑战过医学科学(伤愈极限速度限制),这并不容易。所以,如果他想和法国踢比赛,他就需要摧毁科学的限制,我不想相信他会上场。”

北京时间7月6日22:00,法国将与乌拉圭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展开一场争夺战。胜者将晋级半决赛,与巴西或比利时对阵。

相关新闻
拉米:卡瓦尼若想出战需战胜科学 不想和他相遇
马图伊迪:盯防姆巴佩没用 他能撕破乌拉圭防线
温网四日:纳达尔德约出战次轮 郑赛赛挑战哈勒普
国内媒体秀:比利时轻松备战 勒夫继续执教德国
朱婷世联赛总结:变身保障型主攻 防守数据逆天
德国名宿:为俄罗斯感到高兴 他们能走到半决赛
日本足协正式宣布西野朗卸任 网友吐槽别学国足
北非三国欲申办2030世界杯 阿根廷联手乌巴抢戏
经纪人:伊瓜因不会离开尤文 希望他与C罗再相聚
深度:请为德西两强平反 传控流出局绝非因传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