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乎钱?若卡哇伊被交易 最多损失1.13亿美元

2018年07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来自ESPN薪资专家鲍勃-马克斯的报道称,科怀-伦纳德已有资格和马刺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2.21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

根据劳资协议,今天正好是“卡哇伊”签订上一份合同三周年的日子。如果伦纳德最终签下这份超级顶薪,将是NBA史上最大的合同!

现在的关键是,伦纳德和马刺队之间关系破裂,他已公开寻求交易。在这样的背景下,如果卡哇伊最终离队,他在金钱方面的损失很大。

如果伦纳德被交易,他最多可以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08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该份提前续约合同在被交易后半年可签,并在19-20赛季开始生效。伦纳德也可以选择不签,然后等到2019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明夏自由市场开启后,伦纳德有资格和交易得到他的球队最多签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9亿美元的合同;或与其他有薪金空间的球队签一份为期4年1.41亿美元的合同。

需要指出的是,如果作为自由球员与1支新球队签约,即使伦纳德在18-19赛季入选最佳阵容,他也没资格签下一份超级顶薪合同。

简单点说,伦纳德想去湖人队。如果马刺队在今夏将其交易去其他球队,伦纳德最终在明夏以自由身和紫金球队签约,也就是卡哇伊在账面上的损失最多可达1.13亿美元。

现阶段,关于伦纳德的未来还没有定论。马刺队尽管将其摆上货架,但交易谈判并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根据之前的流言,在追求伦纳德方面,湖人队并不是特别着急。

相关新闻
不在乎钱?若卡哇伊被交易 最多损失1.13亿美元
掘金官宣签下最强175 总裁:小托马斯可遇不可求
缺席!詹姆斯将不参加下周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
肖智李提香+主帅皆被停赛 富力客战权健盼复仇
粤媒:卡帅保守目标留用J马 但恒大引援操作惊人
17日早报:黄蜂头牌否认离队 绿军签临时工后卫
小托马斯:签掘金恩师是关键 努力发挥自己优势
6分之战!斯威亚泰皆开最高赢球奖 重庆新援首发
维特塞尔休假莫德斯特生病 权健双外援出战富力
沃尔:新赛季努力竞争赢得尊重 新援能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