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记者看衰威少:身体流打球好看 但夺不了冠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9月17日,据美国媒体消息,FOX体育记者科林-科沃德在节目中发表观点,看衰威少、沃尔等控卫,并表示身体流控卫打球确实好看,但在季后赛中走不远,也很难夺冠,而且更容易遭受伤病。

早前,FOX体育记者科林-科沃德在他知名节目The Herd中发表看法,看衰威少、沃尔等控卫,表示身体流的控卫打球很好看,但是很难在季后赛中走得很远,而且往往在职业生涯的八、九个赛季之后就会出现伤病,要接受膝盖手术等治疗。

“我从来就不看好那些身体劲爆得分为主的控卫,艾弗森、马布里、沃尔、罗斯、威少以及弗朗西斯这种类型的,他们就像节日商品一样非常流行。当你看这些人的比赛时,你甚至都不想换台,因为他们打球很漂亮。”

“史蒂芬-库里也是得分为主的控卫,但是不是那种身体流的,他是一个伟大的投手,而且他夺冠了。杰森-基德也得到冠军了,但他不是得分为主的控卫。当然还有人会说欧文,但你可以看看他在勒布朗加盟骑士之前做了什么,胜率都很难达到50%。”

“实际上,身体劲爆得分为主的控卫都有两个共性:第一,他们通常在季后赛的比赛中走不远;第二,在职业生涯的前八、九个赛季打完之后,他们就必须接受膝盖手术了。再仔细看看你也会发现,他们很难得到总冠军。”

“往往在手术之后,他们的运动能力会有下滑。并不是说威少不好,只是这种类型的控卫通常都一样。但是技术流就不一样了,库里可以一直投下去,科比也可以一直投下去,诺维茨基还在打他也可以一直投下去。”

“但身体流的控卫一旦身体下滑之后,就没有竞争力了。沃尔做了不少手术了吧,还是没有夺冠。”科沃德说道,尽管他不止一次在节目中看衰威少,他其言论也有一定的道理,身体流的控卫确实更多的依赖身体素质,而且更容易出现伤病。

相关新闻
FOX记者看衰威少:身体流打球好看 但夺不了冠
库里谈运动员社会责任:应该勇敢发声而不是逃避
亚洲杯-女排3-0送蛋中国台北 2连胜锁定B组头名
萨里:阿扎尔本赛季能进40个球 他是最好的球员
罗伯逊:内少是世界级 比起摔倒更担心他的盘带
小贝调侃伊布:500球伟大 但也说明你已经老啦
利好!丁丁恢复良好已摘护具 有望参加曼市德比
中泰LPGA同庆10周年 PTT泰国大师赛携手前进
环西第二十一赛段:第三场大环赛 第三个英国人
潜泳的姿势很多 但我们必须知道那点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