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管:从未想过换主帅 罗本:队内气氛很好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凭借罗本和莱万两人的梅开二度,以及里贝里的进球,拜仁在主场5-1横扫本菲卡,提前一轮锁定了晋级欧冠淘汰赛的门票。赛后,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和进球功臣罗本就外界关心的话题接受了采访。

拜仁上轮联赛中错失好局,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杜塞尔多夫连续进球,最终收获3-3的平局。在战胜本菲卡之后,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被记者问及是否在战平杜塞尔多夫之后考虑过换帅,他说:“没有,我们没有考虑过。我们当时讨论的是球队的情况,当然,这其中不涉及科瓦奇外的其他主帅。球队今夜在赛场上用精彩的表现给出了答案。”

当被问及科瓦奇是否会带领拜仁参加客场挑战不莱梅的比赛时,萨利哈米季奇说道:“当然。周中的时候,主席已经和我们进行了交流,我不想再说同样的话。如果我想说点什么,我会说出来的。我在幕后做了很多工作。这场比赛很有说服力,我很高兴球队承担起了责任,他们拿出了拜仁的表现。我们是否联系了温格?不,没有。”

此役表现出色并斩获两粒进球的罗本表示:“更衣室里什么事儿都没发生。我认为队内的气氛是很棒的。像今天这样的比赛正是我们所需要的,这就是我们能做的。我们必须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保持这样的表现。”

相关新闻
拜仁主管:从未想过换主帅 罗本:队内气氛很好
女足出征东亚杯预选赛 随后赴澳冬训踢10场热身
28日早报:艾顿决心师从大帝 马尔卡宁恢复良好
数据揭里皮亚洲杯阵容:郑智搭池忠国 郜林中锋
热刺VS国米前瞻:凯恩PK二弟 蓝黑不败即可出线
欧冠出线形势:E-H组仅1悬念 曼联仍有望争头名
限薪有理?中超人均年薪仅次5大联赛 工资帽怎戴
曝一方求购马竞锋霸被索7500万欧 已上转会名单
有野心!70分先生谈目标:我们要组建超级球队
伍兹新赛季或精简赛程 去年18次参赛历史第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