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精内马尔惹众怒 外媒:他在世界杯共躺14分钟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对于内马尔当选本届世界杯最佳用球的消息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了。为此,还有许多媒体特意统计了在本届世界杯已经过去的4场比赛中,内马尔究竟在足球场上躺了多长时间。

根据葡萄牙《RTP体育新闻》,内马尔在草地上一共躺了13分50秒,其中对墨西哥一战时间最久。内马尔在被拉云踩到之后躺了2分钟,而在这场八分之一决赛里,内少共倒地5分钟29秒。在小组赛时,内马尔在对塞尔维亚倒地1分56秒,对瑞士则是躺了3分40秒。《RTP体育新闻》的研究还表示,4场比赛中内马尔被裁判判定的被侵犯次数达到23次,看来,“黄牌制造机” 的称号内少也笑纳了。

内马尔的这种举动已经被许多名宿群嘲过。马拉多纳就表示,“当我看到墨西哥人踩内马尔的时候,我想哭,但我看到他那样滚来滚去的时候,我又想笑。”

虽然已经被许多业内人士群嘲,内少的实力确实也是有目共睹。当然,他因此受到的严防死守也使得他超过C罗梅西,成为本届世界杯目前为止被侵犯最多的球员。据统计,内马尔4场比赛踢满了360分钟,一共有24次射门、12次射正。这个数据已经位居所有球员之首。同时,巴西前锋的被侵犯次数达到23次,也是位居榜首。而排名第2、3位的梅西、C罗分别只被侵犯15次、13次,这也侧面显示了对手在防守时对这三名球员,尤其是对内马尔的重视。

相关新闻
戏精内马尔惹众怒 外媒:他在世界杯共躺14分钟
拉米:卡瓦尼若想出战需战胜科学 不想和他相遇
马图伊迪:盯防姆巴佩没用 他能撕破乌拉圭防线
温网四日:纳达尔德约出战次轮 郑赛赛挑战哈勒普
国内媒体秀:比利时轻松备战 勒夫继续执教德国
朱婷世联赛总结:变身保障型主攻 防守数据逆天
德国名宿:为俄罗斯感到高兴 他们能走到半决赛
日本足协正式宣布西野朗卸任 网友吐槽别学国足
北非三国欲申办2030世界杯 阿根廷联手乌巴抢戏
经纪人:伊瓜因不会离开尤文 希望他与C罗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