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马刺一年合同签悍将 用他填补安德森离去空缺

2018年07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丹特-康宁汉姆与马刺队达成一份为期1年的口头协议。

根据《圣安东尼奥快报》得到的线报,这是一份年薪250万美元的合同!

自由市场开启后,凯尔-安德森与灰熊队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3700万美元的资质报价。马刺队没有选择匹配,也就是安德森离开圣安东尼奥。现在签下康宁汉姆,马刺队不仅增强了锋线位置的深度,也填补了安德森离去后的空缺。

现年31岁的康宁汉姆上赛季在鹈鹕队和篮网队共计打了73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1.4分钟,交出5.7分4.1篮板的数据。

作为2009年次轮33号秀,康宁汉姆在联盟征战了9年,相继效力过开拓者队、山猫队、灰熊队、森林狼队、鹈鹕队和篮网队打过球,一共打了651场常规赛,其中174场首发,场均出场21.4分钟,有6.1分3.8篮板入账。

相关新闻
传马刺一年合同签悍将 用他填补安德森离去空缺
不在乎钱?若卡哇伊被交易 最多损失1.13亿美元
掘金官宣签下最强175 总裁:小托马斯可遇不可求
缺席!詹姆斯将不参加下周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
肖智李提香+主帅皆被停赛 富力客战权健盼复仇
粤媒:卡帅保守目标留用J马 但恒大引援操作惊人
17日早报:黄蜂头牌否认离队 绿军签临时工后卫
小托马斯:签掘金恩师是关键 努力发挥自己优势
6分之战!斯威亚泰皆开最高赢球奖 重庆新援首发
维特塞尔休假莫德斯特生病 权健双外援出战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