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宣布辞去解说工作 舍400万年薪专攻教练岗

2018年07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日前,亨利宣布正式辞去足球评论员工作,这名法国传奇球星深藏着巨大野心,那就是成为一名出色的主教练。

2015年9月,亨利出任球队U18梯队主帅,在恩师温格身边,通过言传身教积累执教经验。值得一提的是,这名法国传奇在执教期间,还来到天空体育担任足球评论员,拿着高达400万英镑的年薪。亨利此举让温格感到十分不满。两人失和之后,亨利宣布不再担任阿森纳梯队教练,并很快接受比利时国家队主帅马丁内斯的邀请,成为欧洲红魔的助理教练,并在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中与马丁内斯一道,帮助比利时取得第三名的队史最好成绩。

据悉,亨利在比利时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期间,每个月的薪水只有8000欧元,这与他在天空体育担任足球评论员拿到的薪水形成巨大反差。但即便如此,亨利最终还是毅然选择辞去评论员工作。他在社交网络上发表声明:“过去的这段宝贵经历,让我更有决心实现成为球队主帅的理想与抱负。如今,我要做出一个悲伤的决定,那就是我已经决定离开天空体育了,我希望自己能将更多的时间花在球场上,专注于实现这一伟大目标的旅程。”

亨利与天空体育的合同始于2015年1月,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合同中附带续约两年的选项。如今选择离开,法国传奇恋恋不舍:“我要感谢天空体育的每一个人,他们让我感觉到自己非常受欢迎,跟他们一起共事让我觉得非常轻松,他们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回忆,我祝愿他们在未来一切都顺顺利利!”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温格离开阿森纳帅位时,亨利出任枪手新帅一职的呼声颇高。但颇为意外的是,埃梅里最终成了温格的继任者,法国传奇也因此失去了单独执教球队的机会。

相关新闻
亨利宣布辞去解说工作 舍400万年薪专攻教练岗
博格巴曝决赛动员内容:为梦而战 金杯属于我们
凉凉!罗贝托停赛处罚不变 将错过西班牙超级杯
洛佩特吉:皇马阵容非常强大 要击败马竞赢首冠
巴黎高层:内少姆巴佩确定留队 不担心财政政策
英国公开赛将在卡诺斯蒂开杆 热门与黑马并存
斯皮思只用3天试打备战 苦练推杆有提升盼卫冕
英国公开赛冠军赔率 达斯汀高居榜首伍兹1赔20
卡诺斯蒂球场:世界最难球场之一 海风变幻莫测
自由泳划水节奏不对?水下移臂练习来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