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凉!罗贝托停赛处罚不变 将错过西班牙超级杯

2018年07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7日,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称,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驳回了巴萨关于取消罗贝托停赛的上诉,罗贝托停赛4场的处罚不变,他将会错过对阵塞维利亚的西班牙超级杯。

罗贝托在今年5月6日主场对阵皇马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因为肘击马塞洛而被红牌罚下,赛后收到了停赛4场的罚单,巴萨为此进行了上诉,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在7月16日举行了听证会,宣布维持停赛4场的处罚结果,法庭给出的理由是,罗贝托明显是带有侵略性的犯规,而不仅仅是违反体育道德,法庭的声明称,“巴萨的申诉缺乏图像等能够给予佐证的材料,不足以推翻裁判的判罚,对于球员的停赛处罚,必须要维持执行。”

罗贝托在上个赛季最后三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莱万特、皇家社会的西甲联赛中已经执行了停赛,下个月即将开打的西班牙超级杯,罗贝托也无缘出战,西班牙超级杯初定在8月12日在摩洛哥的丹吉尔举行,比赛将改为单场定胜负。

相关新闻
凉凉!罗贝托停赛处罚不变 将错过西班牙超级杯
洛佩特吉:皇马阵容非常强大 要击败马竞赢首冠
巴黎高层:内少姆巴佩确定留队 不担心财政政策
英国公开赛将在卡诺斯蒂开杆 热门与黑马并存
斯皮思只用3天试打备战 苦练推杆有提升盼卫冕
英国公开赛冠军赔率 达斯汀高居榜首伍兹1赔20
卡诺斯蒂球场:世界最难球场之一 海风变幻莫测
自由泳划水节奏不对?水下移臂练习来帮忙
詹姆斯2K19数值遭曝光 和去年持平!仍领先库里
76人挖角火箭总经理 莫雷拒绝!他不愿离开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