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IBF拳王列米欧秒杀奥沙利文 12月或战新科拳王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7日,前IBF中量级拳王“杀手”加拿大人大卫

比赛一开始双方不断用前手刺拳试探对方,但是列米欧的前手更加凌厉,奥沙利文的不太犀利。接着列米欧的前手刺拳不断压制奥沙利文,奥沙利文开始游走,列米欧不愧是前拳王,组合拳不断在奥沙利文身上开花,奥沙利文只能被动防守,甚至无法打出刺拳,在列米欧雨点般的进攻中奥沙利文突然打出一记前手勾拳打的列米欧一个趔趄,差点爆冷。接下来列米欧没有给奥沙利文任何机会,在对方一个左右直拳组合中,列米欧抓住机会一个前摆拳迎击击中对方的面部击倒奥沙利文,裁判读秒后终止了比赛,列米欧获胜。

列米欧曾经2015年与WBA超级冠军戈洛夫金进行统一战,结果最终八回合败下阵来,不过对抗中列米欧的顽强和执着,还是给拳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去年12月,列米欧主场迎战WBO中量级冠军桑德斯,在被广泛看好的情况下,遭对手点数击败,这次是卷土重来。

绰号“长钉”的奥沙利文早期比赛输给过桑德斯和小尤班克,但最近两年半赢得了6连胜其中5场KO。正是这轮不错的战绩让他得以跻身中量级前列,并一度获得戈洛夫金的青睐。只可惜奥沙利文表示自己有能力KO戈洛夫金,但准备时间不足无法KO对手为由放弃了比赛。

相关新闻
前IBF拳王列米欧秒杀奥沙利文 12月或战新科拳王
FOX记者看衰威少:身体流打球好看 但夺不了冠
库里谈运动员社会责任:应该勇敢发声而不是逃避
亚洲杯-女排3-0送蛋中国台北 2连胜锁定B组头名
萨里:阿扎尔本赛季能进40个球 他是最好的球员
罗伯逊:内少是世界级 比起摔倒更担心他的盘带
小贝调侃伊布:500球伟大 但也说明你已经老啦
利好!丁丁恢复良好已摘护具 有望参加曼市德比
中泰LPGA同庆10周年 PTT泰国大师赛携手前进
环西第二十一赛段:第三场大环赛 第三个英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