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拟承办2026年莱德杯总理已与相关人士碰面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8日,爱尔兰目前正在积极讨论主办2026年莱德杯一事。近日爱尔兰总理里奥-瓦拉德卡会见了欧巡赛的主要官员们,一起商讨此事。

爱尔兰体育部长肖恩-罗斯在今年9月30日到访了莱德杯现场,与欧巡赛主席戴维-威廉姆斯、欧巡赛CEO基斯-佩里、代理CEO盖-金宁斯和莱德杯总监理查德-希尔斯见面,讨论由爱尔兰来主办2026年莱德杯的相关事宜。

现在爱尔兰主办莱德杯一事进展顺利,11月5日,瓦拉德卡总理在都柏林与佩里和金宁斯会面,后者在今年9月的莱德杯比赛之后取代希尔斯成为了新一任的莱德杯总监。目前佩里和金宁斯都表示会考虑将爱尔兰作为一个潜在的举办地,爱尔兰的体育部长罗斯将与同事们一起再进行相关讨论。

爱尔兰的希伯来庄园一直被视作最适合举办莱德杯的球场,今年早些时候,希伯来庄园的主人JP麦克玛纳斯透露这座位于利默里克的球场有意成为莱德杯的举办球场。“举办莱德杯是每个球场所有者的希望。我知道这会花费不少的人力物力,不过我依旧想把莱德杯带到爱尔兰来,带到利默里克来,带到希伯来庄园来,给整个西南地区一个大推动。这对于利默里克和爱尔兰来说都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之前在土耳其航空公开赛上,佩里表示2026年莱德杯举办场地的归属将于明年早些时候揭晓。

相关新闻
爱尔兰拟承办2026年莱德杯总理已与相关人士碰面
国足恐成亚洲杯年龄最大队 锻炼新人里皮没兴趣
有惊无险!曼联跌跌撞撞终出线 1/8决赛或遇强敌
巴黎VS利物浦前瞻:三叉戟火拼 红军不败赢主动
穆帅:14次欧冠我14次晋级 送给那些爱数据的人
老飞侠还能飞!罗本一战梦回巅峰 1V4强势暴走
何超已连续2期无缘国足 范晓冬成银狐替补奇兵
激情庆祝!穆帅上演水瓶过肩摔 水花四溅很狂人
拜仁主管:从未想过换主帅 罗本:队内气氛很好
女足出征东亚杯预选赛 随后赴澳冬训踢10场热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