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恐将离森林狼 联盟内部预测悍将将被交易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7日,森林狼队内部关系又撞上礁石,森林狼队近期召集了主帅汤姆-锡伯杜和球员吉米-巴特勒等人进行内部会议。根据美国知名记者沃神透露,吉米-巴特勒很可能在下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被交易离队。

沃神透露,根据联盟内部多位球队总经理认为,森林狼队会在下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寻求交易巴特勒,“森林狼队在和唐斯谈续约,他们很可能会在新赛季开始前谈好,很多内部人士认为巴特勒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明年2月份之前,巴特勒在交易市场可以被交易的,尤其是森林狼队害怕在明年夏天白白失去巴特勒。”

29岁的巴特勒还处于生涯黄金时期,他是在去年夏天被交易到森林狼队,上赛季巴特勒场均能够得到22.2分5.3篮板4.9助攻,是球队当之无愧的领袖,在巴特勒出战的59场比赛中,森林狼取得了37胜22负的战绩,而当没有他时,森林狼的战绩仅为10胜13负。森林狼队以西部第八杀入上赛季季后赛,但是首轮1-4被火箭队淘汰。

巴特勒的合同还剩两年到期,但在明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明夏森林狼可以给巴特勒提供高达五年1.88亿的顶薪合同,如果巴特勒离开森林狼,在别的球队他签的最大合同只有4年1.406亿。不过从目前迹象看来,巴特勒更追求胜利,他曾表示过对森林狼两位少主维金斯和唐斯的不满,也暗示过愿意加盟拥有詹姆斯的湖人队,巴特勒也点赞过和欧文联手的流言。巴特勒对球队未来的担心在休赛期表现得很明显,上周末森林狼队高层和巴特勒进行会面。

相关新闻
巴特勒恐将离森林狼 联盟内部预测悍将将被交易
中超漫画:恒大扭转争冠格局 保级队陷互掐模式
前IBF拳王列米欧秒杀奥沙利文 12月或战新科拳王
FOX记者看衰威少:身体流打球好看 但夺不了冠
库里谈运动员社会责任:应该勇敢发声而不是逃避
亚洲杯-女排3-0送蛋中国台北 2连胜锁定B组头名
萨里:阿扎尔本赛季能进40个球 他是最好的球员
罗伯逊:内少是世界级 比起摔倒更担心他的盘带
小贝调侃伊布:500球伟大 但也说明你已经老啦
利好!丁丁恢复良好已摘护具 有望参加曼市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