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努奇:什琴斯尼配得上首发 边后卫位置危险多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尤文图斯在主场1-0击败瓦伦西亚,球队也提前一轮赢得出线资格,而在这场比赛后,尤文后卫博努奇也接受了采访,他对于什琴斯尼的发挥进行了赞赏,并且表示球队边后卫位置危险多,球队需要注意。

博努奇说道:“我们获得了晋级资格,成功实现了球队赛前的目标,但是考虑到曼联的比赛结果,因此在比赛最后一轮我们必须要在年轻人队身上拿到三分,就像我们一直以来做的那样。”

比赛上半场尾声对方球员有过一次近距离的头球攻门,如果不是什琴斯尼的开挂发挥,尤文会半场落后,博努奇谈到什琴斯尼时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完成了一次杰出的扑救,他不是随随便便就出任尤文首发门将的。哪怕全场对方都没太多威胁,但需要时你还是必须准备好做出扑救。”

在采访的最后,博努奇再次评价了球队的发挥以及不足之处:“这支球队目前最出色的地方就是能够抓住每一次机会,在上半场比赛我们没有压制住对方,但是下半场比赛我们加大了进攻力度,而这也让我们得到了更多进球机会,而随后致胜球就来到了。现在我们会享受晋级,但也得注意提高阅读比赛的方式,以及提升自身的自信水平。后卫位置的坎塞洛和桑德罗,那里总是会存在危险的,你必须要警惕起来。”

相关新闻
博努奇:什琴斯尼配得上首发 边后卫位置危险多
爱尔兰拟承办2026年莱德杯总理已与相关人士碰面
国足恐成亚洲杯年龄最大队 锻炼新人里皮没兴趣
有惊无险!曼联跌跌撞撞终出线 1/8决赛或遇强敌
巴黎VS利物浦前瞻:三叉戟火拼 红军不败赢主动
穆帅:14次欧冠我14次晋级 送给那些爱数据的人
老飞侠还能飞!罗本一战梦回巅峰 1V4强势暴走
何超已连续2期无缘国足 范晓冬成银狐替补奇兵
激情庆祝!穆帅上演水瓶过肩摔 水花四溅很狂人
拜仁主管:从未想过换主帅 罗本:队内气氛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