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火箭专注补强侧翼位置 莫雷对这6人感兴趣?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火箭队现在专注于补强侧翼。

今夏火箭队阵容有一定变化,包括失去特雷沃-阿里扎和卢克-理查德-巴莫特。现在来看,这两人的离去,使得火箭队的侧翼攻防出现问题,是成绩下滑的因素之一。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补强侧翼位置。不过现阶段,休斯顿并不着急,但外界认为莫雷最终将会动手。

作为火箭队随队记者,凯利-艾科提到了奇才队的侧翼,包括马基夫-莫里斯、杰夫-格林和乌布雷。根据之前的流言,奇才队内部混乱,目前队中没有非卖品。

另一方面,火箭队还在关注摆烂的骑士队。骑士队中的JR-史密斯、凯尔-科沃尔和乔治-希尔都已被摆上货架。

有意思的是,之前的东部之旅,火箭队接连告负奇才队和骑士队。

本周早些时候,火箭队从发展联盟毒蛇队签下侧翼丹纽尔-豪斯。但现在,火箭队希望在侧翼位置寻找更多天赋。

相关新闻
传火箭专注补强侧翼位置 莫雷对这6人感兴趣?
弗雷戴特盼重返NBA:相信我 这次会取得成功!
蒿俊闵回归证银狐不满国足中场 5U23将淘汰1人?
历史首次!尤文连续五次出线 下轮赢弱旅就第一
曝恒大没换帅打算 重建方向超级外援+年轻国脚
博努奇:什琴斯尼配得上首发 边后卫位置危险多
爱尔兰拟承办2026年莱德杯总理已与相关人士碰面
国足恐成亚洲杯年龄最大队 锻炼新人里皮没兴趣
有惊无险!曼联跌跌撞撞终出线 1/8决赛或遇强敌
巴黎VS利物浦前瞻:三叉戟火拼 红军不败赢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