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新星加冕第一带刀侍卫 阿圭罗1数据仅次C罗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和里昂的比赛,对曼城来说不仅是出线的关键之战,而且也是复仇之战。因为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第一轮比赛,曼城在主场迎战里昂,上赛季的法甲季军在上半场凭借着科尔内和费基尔的进球取得两球领先,尽管下半场伯纳多-席尔瓦为蓝月亮扳回一城,但是瓜迪奥拉的球队最终还是在伊蒂哈德球场1-2不敌对手。

此次来到法国,曼城打平便可提前出线,不过他们的欧战法国之旅可谓喜忧参半,第一次他们2-2战平巴黎圣日耳曼,不过以3-2的总比分淘汰了对手,而最近一次尽管蓝月亮3-1击败了摩纳哥,但是最终以客场进球的劣势被对手淘汰出局。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里昂依旧让曼城吃到了不少苦头,德佩和科尔内错过了两次门前的良好得分机会,尾声阶段科尔内的凌空侧身射门击中门柱弹出。下半场,第55分钟,里昂快发任意球,前面的德佩得球后转移到右边路,科尔内停球调整后,左脚兜出一记美妙弧线球直挂死角。蓝月亮再一次面对里昂处于落后,不过他们很快扳平了比分,拉波尔特通过任意球头球攻门为曼城迅速扳平比分,本赛季,拉波尔特已经在欧冠联赛中攻入2球了,他也成为了目前欧冠联赛进球最多的中后卫,真是一名攻守兼备的后防支柱。

但是,科尔内似乎面对曼城就来劲,反越位成功接德佩的直传球依住斯通斯后,左脚低射近角上演梅开二度,本赛季科尔内在各项赛事中只首发过两次,那就是面对曼城,结果他总共攻入了3球,上一个在单赛季欧冠联赛攻破曼城球门至少3次的球员是梅西,阿根廷巨星在2016-2017赛季曾经面对蓝月亮收获4球。

就在里昂还没有从喜悦中走出来的时候,阿圭罗就当头给他们泼了一波冷水。两分钟后,马赫雷斯开出角球,阿圭罗禁区内甩头攻门,皮球窜入球门。阿圭罗凭借此球也成为欧冠联赛历史上第一名为英格兰俱乐部在连续6场客场比赛中取得进球的球员,从总体来看,只有C罗的欧冠连续客场进球场次(12次)要多于阿根廷人。

正是凭借着这一前一后两名球员的两记头球,曼城得以提前一轮从小组赛中突围出来,下一轮争夺小组第一的比赛以及后面的淘汰赛,面对更加强大的对手,蓝月亮肯定还会多多依仗这两名球员的发挥。他们表现怎样,会决定曼城本赛季的欧冠征程能走多远。

相关新闻
法国新星加冕第一带刀侍卫 阿圭罗1数据仅次C罗
U23联赛结束首轮争夺:恒大1-1权健 申花2-1上港
瓜迪奥拉:落后扳平展现实力 里昂让人刮目相看
传火箭专注补强侧翼位置 莫雷对这6人感兴趣?
弗雷戴特盼重返NBA:相信我 这次会取得成功!
蒿俊闵回归证银狐不满国足中场 5U23将淘汰1人?
历史首次!尤文连续五次出线 下轮赢弱旅就第一
曝恒大没换帅打算 重建方向超级外援+年轻国脚
博努奇:什琴斯尼配得上首发 边后卫位置危险多
爱尔兰拟承办2026年莱德杯总理已与相关人士碰面